close

今天

暫時和台北說聲BYEBYE

乘著10:00的飛機到了成田

在飛機上看了幾部爛片

到了東京

下榻在銀座的一間HOTEL

不用想

很貴

重點是房間只有23坪大

而飯店後門

就是我們所說的""聲色場所""

走在路上

我親眼見證到了所謂的""拉客"".........

毛毛的,所以我點到為止



我最的伊右衛門
    

說到銀座阿

銀座有日本最多的正妹帥哥

銀座有全世界最貴的一塊地

銀座有超多名牌旗艦店

據說銀座一棟大樓就價值天價10億以上

總之

在銀座最重要的就是錢要多

開玩笑的啦~~~


我們住的JAL HOTEL




MONT BLANC
  



PRADA沒有惡魔
 




FROGAMMA應該拼錯了
 



ZARA
 




GUCCI、我認為所有旗艦店中最醜的一家
 




世界第一貴之地
 


請不要大聲唸出他的招牌
 哇靠 

APPLE、外觀真的很美





CATIER、非常氣派、外觀BLING BLING的





BVLGABL、前第一夫人的最愛 
 



ITOYA、我的最愛、裡面有超多文具、只要你想的到的、裡面都有憂
 




剛好碰到新產品試賣
 


跟PENTEL舊款的很像,但新的顏色更耀眼、更美麗,只可惜台灣沒有

 



每個顏色都有不同的意義憂

  






全世界最貴的珠寶都在裡面
 





SWAROVSKI
 





超好吃的SUSHI





P.S.剛剛在HOTEL看電視,極道鮮師出電影囉!重點是原來是說老師將由上戶彩主演,但剛剛預告是仲間由紀惠優!!
      而且123集的主角:龜梨、高木雄也......都在啦!!!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