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

從新橫濱出發

到了東京車站

滿滿的都是水島宏的廣告(日本網線很慢、我回台灣再傳Pic囉)

先到了慶應大學

果然是私校第一名

整個很氣派

而學生呢?

女生一個比一個正

但相對的

妝也一個比一個濃

不過慶應的帥哥真的很多

隨便一個都很帥



下午到了東大

東大的校區極美



種滿了一棵又一棵的銀杏樹

棵棵都有百年歷史

而東大它的佔地

大約是台大的3倍大



我真的好喜歡東大窩

希望到時考大學時

可以申請上東大呢!

我一定要上東大

p.s.東大的帥哥比慶應多又帥


走了兩個小時之後,就然才走不到他們校區的1/5

OH MY GOD!!!!!!!!!!!!!!!!!!!!!


最後

我在他們的合作社買了很多印有東大字樣的東西

我最自傲的就是這本書

"東大合格生的筆記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