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r.Brain是一齣好戲


至少比台灣那些拖戲拖到根本不想看,內容永遠那麼陳腔濫調;
主角也沒什麼演技的連續劇,好看多了。



台灣的戲劇圈阿...好好學學日本吧

看看人家,手法能不斷推陳出新,劇情一次比一次精采,
演員也有演技,不然為什麼收視可高達25.3呢?

在台灣,很明顯的,如果一個演員長的不帥、不美,
根本不會紅。

在日本,你說木村拓哉真的很帥嗎?
我不認為,但為什麼他他所主演的連續劇
像CHANGE、總理大臣....都可以攀上收視高峰?

甚至是早期的戀愛世代,為什麼收視可以攀到33多

因為他們的演技,吸引了所有觀眾

我不覺得現今的台灣,有任何一個演員已握有這個能力

的確,當今日本也有一些靠經紀人捧紅
一點演技也沒有的演員

但日本的演藝圈是競爭且殘酷的
不久就會被淘汰的

不諱言,在我眼中,上戶彩似乎有這麼一點跡象。

總而言之,我已經很久沒在禮拜天開電視了
前一陣子,一位朋友推薦了我一出當紅的連續劇

但,說真的,內容永遠都是一樣的,
看了十五分鐘,只有希望落空。

END-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